人生如梦,幻境如城,轮圆之义,三密圆满

【幻】一家

一家人家四口人,老大大姐平凡上班族,老二我,酒店服务员兼秘密特工,老三学生老四家里小店帮忙。老五最爱我.
有天我去酒店盗取资料,拿到手的时候,发现有人回来了,我就假装客服服务,混了出去,居然被发现了,我就不停逃跑,在楼顶上没地方跑跳了下去,后来被救了,没法回家,就在外面躲了半年,在回家的时候发现他们都搬走了,大门紧锁。后来在一条小街上看见他们,都在做小生意,老三也不读书在卖东西老四在卖鱼,唯独不见老五,大家也不知道,他们生活上的困难,我偷偷一一解决,我又去老家,觉得很难过,有天有人说最厉害的军官部队回来了,我去看,路上都是人,我在队伍的最后看到了老五,他一眼就认出了我,盯着我看。后来被一个当初我盗取资料的人发现了我,我又开始逃我掉到了水里他救我,我把他推了下去,结果他用芦苇自救…

评论
© Emma•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