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如梦,幻境如城,轮圆之义,三密圆满

【HTTP】功能&属性

半年来,我一直在询问自己为什么要做游戏,为什么不去做应用,我一直催眠自己,其实一样的,其实一样的,只不过一个名字叫游戏,一个名字叫应用而已。但凡手机上做得,东西都一样,不过一个欧洲人,一个亚洲人而已。

但真的上手后会发现,思维,逻辑,思考上,真的还是有很多出入。

经过糟糕的一个阶段,今天也算开始要进入正题了,我终于开始策划案子了。

~罗列功能点~

游戏不仅需要罗列功能点还需要罗列功能点属性内容,两者的逻辑关系非常强烈,一方影响另一方。功能点上还要注意用词明确,这样才能在梳理上有明确表现。功能点的区分为每个系统不一样的内容,目的需要明确,环环相扣。

应用的功能点,主要分为,这个应用的主要玩法,比如,美图,主要做的是修图,更具用户需求及自身核心功能罗列的一系列功能点。从中制作逻辑。


今天大概就想到这里,有个疑问?游戏会有用户场景吗?

评论
© Emma•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