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如梦,幻境如城,轮圆之义,三密圆满

【梦·异镇】

我在家里,被困在浴室不能出来,恐惧感爬满身子。后来终于有人来找我,把我解救出来了。但我再也不敢进去。有一次我终于鼓足勇气进去,看见个老头,他说你想体验一下刺激吗,有个掰手往前啦,结果我一试,就像马桶一样被冲了下去。
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,那里像地下室加上菜场的样子。我很害怕,想出去,这个时候有个人来找我,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人,他说他跟着我过来的,有个老头说想出去要和他比赛,类似于赛车的玩意。我找到出口了,还没发现他,等了很久发现他满脸的伤出现,老头说他太拼脸擦着地,磨破了。我拿出纸把他的脸慢慢清理干净。我们按照老头的指示往前走但怎么也看不出出口,但发现这里的人非常奇怪,明显感到他们不喜欢我们,遇到问题就喜欢挑衅我们,我突然发现了个像地铁口的出票闸,纳闷,发现几个小孩子,问他们,他们说,我们是不能出去的,除非有票。我听到小孩说,他的尾巴和身子,怎么怎么变蓝了,我才醒悟,原来我们来到了异世界,他们非常不喜欢人类。
突然间我们慢慢地走出一个门,有很多人叫好,鼓掌,那个男的说,谢谢老师,我们这是个奇诞句,他问我说希望你喜欢,后来做海报,涂色,他站在我后面,环住我悉心指导,(后面不记得了)

评论
© Emma•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