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如梦,幻境如城,轮圆之义,三密圆满

闷,夏

闷热的夏天,我坐在公交车站牌下,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一直做的一个梦,我开着车子在高架上不停往上开,一个圈接着一个圈,等我有点害怕的时候,我发现我已经下不去了,他根本没有向下的路,我也不能后退,后面的车早已排成长龙,追在我的后面,每次我都被这个梦吓醒。
然后会觉得,天哪好好玩,如果当成滑滑梯,下来该多刺激,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
现在想来,真的是如此可笑,原来一切并非什么梦,只不过是上天提前预言你,让你有个准备罢了。
我从创业公司工作,一路走来,如今做到中大型公司,这个心啊,再也下不去了。害怕再回到从前的状态,害怕去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,害怕自己变成一个无用的人…新永远悬在空中,下不去,也上不去。
车子不停往上开,而我即使没力气,似乎也得推上去

评论
© Emma•尘 | Powered by LOFTER